close

誠邀使用《飛龍雲端系統》,爲客戶提供編程服務。

只要你有能力為客戶提供操作使用上的支援,即可開拓自己的IT領域。我們已準備好應用軟件及開發平台,更提供技術上的支持,讓你能輕易修改附帶的應用或開發新應用、銷售基本系統或開展軟件租賃業務,並輕鬆應對客戶多變的要求。

飛龍雲端系統》是功能全面的商務軟件開發平台,包含了一套易學易用的會計軟件,一個進銷存零售系統,還提供了其他豐富的編程資源。只要稍有程序編寫概念,學習一下fcl程序命令,就能在系統預建的基礎上,為客戶開發各種雲端跨平台商務應用。

飛龍雲端系統》讓修改程序變得非常容易。不需添置其他軟件,程序員可通過互聯網為客戶即時修改應用,也可以在網上為客戶提供即時的系統維護。應用程序可以即寫即用,方便快捷。隨身一個手機也能作爲維護系統或編寫程序的工具。

延伸瀏覽:私有雲端系統(雲主機/分機用戶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