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飛龍雲端系統»是第六代飛龍系統軟件。

易用、靈活、節省、整合、連結、安全。每一代除了繼承上一代的優點,亦發展出更新的功能,讓使用者擁有一個穩妥又能適應環境的營商系統。

要做營商的好夥伴,必須設計精巧。因為消耗的資源很少,而功能很多, «飛龍雲端系統»能讓一個非常普通的桌上電腦發揮出類似大型電腦的威力。系統的操作方式很有條理,所有畫面都經過精心安排,各個步驟的關係清晰,只要學會一個功能,其他功能就立即上手。

 «飛龍雲端系統»亦被注入一種易於移動的特性,你能輕易地將系統從一個電腦轉移到其他電腦,甚至將系統放在移動設備,帶著它漫遊世界,而它總能作為統一存放和處理資料的總機。

售貨團隊,可以使用 «飛龍雲端系統»建立全球銷售網。理帳公司或部門,可以使用«飛龍雲端系統»進行團隊運作。物流或貨運公司或倉庫,均可利用«飛龍雲端系統»的雲端特性,從任何地點管理你的業務。

對於商業應用開發者,亦可以使用«飛龍雲端系統»建立自己的雲端應用服務,為眾多客戶提供雲端編程服務,而你的成本可能只需一個電腦和一套«飛龍雲端系統»。

看當前的營商環境,正是讓«飛龍雲端系統»協助你突破障礙的時候。

免費下載使用  會計系統/批發零售/找換系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