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開放[外幣兌換系統]的源程式之後,我們再開放了[旅行社及酒店訂房系統]。

 

源程式是很有價值的文檔,應用軟件在源程式的基礎上,可以繼續改良和發展。飛龍系統採取了開放源程式的方式,讓有興趣參與發展的程式員或一般人士,很容易獲知附屬應用的修改方法。我們堅持向使用Freedomized iScript語言的程式員分享更多真實案例。

 

初次接觸iScript的程式員,安裝開發平台後可立即修改應用,熟悉了很快就有自己的產品。進階程式員也可以經常參考源程式,與平台同步發展。或把平台系統附帶的應用改良,讓客戶將來有更完善的程式使用。

 

iScript程式由一個或多個可執行命令組成,平台系統配備了高效率解釋器,讓命令執行得非常快速。程式員也可以選擇把自己的精心傑作加密,以保護知識產權。

 

以下是最新的[旅行社及酒店訂房系統]的畫面截圖,源程式可在平台系統裡面下載。

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

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

arrow
arrow

    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